兩極也許是要 也許不要妳總在我的身邊繞 我手心捧著愛疲於奔跑天堂也好 地獄也好我只想找地裝潢方停靠 不在乎一切全被火燒掉妳像問號 讓整個世界都亂了 我會隨妳笑 跟著妳憂傷煩惱我在兩極房屋貸款奔跑 心情忽低忽高 我想向世界炫燿妳有多好 也會想把一切毀掉我在兩極奔跑 不由自主的跑 也有巢氏房屋許有天我會因此瘋掉 也不願錯過心疼的擁抱天堂也好 地獄也好我只想找地方停靠 不在乎一切全房屋買賣被火燒掉妳像問號 讓整個世界都亂了 我會隨妳笑 跟著妳憂傷煩惱我在兩極奔跑 心情忽低忽高 租屋我想向世界炫燿妳有多好 也會想把一切毀掉兩極奔跑 不由自主的跑 也許有天我會因此瘋掉 也不賣屋願錯過心疼的擁抱我在兩極奔跑 心情忽低忽高 我想向世界炫燿妳有多好 也會想把一切毀掉我在東森房屋兩極奔跑 不由自主的跑 也許有天我會因此瘋掉 也不願錯過心疼的擁抱 你我就像磁鐵的兩極正極情趣用品與負極我們會有互相吸引的一天嗎呵呵還是一直都相斥的呢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68rv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