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當存款浪漫~~就像定期存款~會一點一滴自動存入宜蘭民宿愛情帳戶裡.慢慢累積情感的濃度.想想我曾為所愛的永慶房屋你做過那些浪漫的事令你終身難忘呢?我是一個愛浪漫居酒屋也懂得浪漫的人~希望浪漫的國度中~你我的愛情帳戶燒烤日益增加~~當你我浪漫存款有了負號~別忘了快點加"情趣用品愛的籌碼"..不設停利點~不想贖回..碰到你我的停損西服點時..請用耐心愛心真心撐下去喔~~不管有多少金融買房子風暴~~都不要隨意解除這存款喔~~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G20000; }



分享

Facebook
吳哥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68rv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