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教會自從2011年2月起,開始陪母親上真耶穌教會安息日聚會。自小時侯在教會到了高中才沒去教會,一切的西服事物讓我很有記憶,好像有回家的感覺。所以每週六就開始上教堂,小時侯唸聖經時,只知其字義,不知其內容酒店打工為 知識家貼文軟體何,現今聽傳道講經說道,已能有所体會。且我從小就受洗,應該算是基督徒,但不是很虔誠買房子,已30年未進入教堂。蒙主恩典,將我再引入教堂,且一些人還記得我的名字,讓我大吃一驚,我已都不記得他賣屋們的名,但他們還記得我?台南防水漲W。也不知為何,打從二月開始,就每週來很想來聚會,如同迷途的羔羊,烤肉食材神所迷失的羔羊,又重回神的身邊,感謝主,讓我回到教堂。也買了自己的聖經,經許姐妹指點,我要大字的聖濾桶經,也如期的買了,很歡喜,讚美詩是教會 人氣流量軟體送的。在外遊蕩了30年,原來真主在小時侯就在身旁,會場佈置真的感謝主。沒讓我忘了我本是基督徒,在這30年中,我接觸過密宗,道教及佛教及禪修。只能說是宗教之旅,建築設計也固定在慈濟捐獻,宗教都是好的,勸人向善。只是心靈所至。< 愛寓貼文軟體 br>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68rv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